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物局舉辦民間收藏文物公益
鑒定咨詢服務活動
發布時間:2023-12-04 10:49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12-04

  近日,西藏自治區文物局舉辦民間收藏文物公益鑒定咨詢服務活動。西藏博物館、西藏文物鑒定中心4名鑒定專家在公益鑒定服務窗口(大昭寺廣場西藏文物總店),對市民收藏的佛像、印章、瓷器、錢幣等藏品進行鑒定。

  據了解,為進一步深化拓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規范西藏自治區民間文物收藏,普及文物收藏鑒賞知識,推動文物市場有序發展,引導全社會樹立正確的文物收藏理念,西藏自治區將每月的18日定為民間收藏文物公益鑒定咨詢服務活動日,堅持常態化為群眾提供服務。這一舉動進一步增強了群眾保護、傳承、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有益於規范西藏自治區民間文物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