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話劇團召開原創話劇《老西藏》首演暨
西藏大劇院開台演出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3-12-06 10:46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12-06

  近日,西藏自治區話劇團召開原創話劇《老西藏》首演暨西藏大劇院開台演出動員部署會,部署該劇首演及作為西藏大劇院開台大戲的各項工作。

  《老西藏》是西藏話劇團自2021年開始打造的一部立足區情民意,體現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的主題藝術作品。該劇講述從50年代起,一批批進藏干部為西藏的建設和發展奉獻青春年華的故事。該劇體現在黨的領導下,西藏實現了歷史性跨越,雪域高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變。

  話劇《老西藏》歷經三年的磨礪,終於迎來了收獲時刻,作為西藏大劇院的開台大戲,具有重要意義。今後,西藏自治區話劇團將繼續全力書寫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絢麗篇章,共同打開話劇團文藝事業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