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赴廣州開展冬季旅游營銷推廣
發布時間:2023-12-08 12: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12-08

  由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主辦的2023年冬游西藏旅游營銷推介會日前在廣州市沙面島景區舉行。主辦方以“藍天白雲大太陽、雪山湖泊新氣象”為主題,向廣州市民游客介紹了西藏冬季旅游產品。

  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工作人員對西藏冬季旅游資源進行了整體介紹,包括拉薩、日喀則、山南、林芝、昌都、那曲和阿裡等地的代表性冬季資源,並對“藏歷新年 體驗地方節慶”產品作了重點推介。

  據介紹,“冬游西藏”旅游推廣期間,除寺廟景區外,西藏自治區內所有A級旅游景區(包含布達拉宮)均免費游覽,三星級及以上賓館飯店及國際品牌、精品酒店執行淡季價格。上述政策將持續到明年3月15日。

  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有關負責人介紹,希望通過推介會上的溝通與交流,增進彼此了解,為今後西藏與廣東深化旅游合作夯實基礎。(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