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首屆“非遺獻禮﹒電商助力”文創產品電商直播帶貨儀式啟動
發布時間:2023-12-18 14:55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3-12-18
  12月12日,在日喀則市文化局大力支持下,首屆“非遺獻禮﹒電商助力”文創產品電商直播帶貨活動啟動。
  日喀則文化底蘊深厚,特色資源豐富。首屆“非遺獻禮﹒電商助力”文創產品直播帶貨活動,通過現場參展和直播帶貨方式激發全市文化企業,把非遺產品轉化為優秀的文創產品,利用電商直播平台拓寬銷售渠道,豐富群眾日益增長的物質和精神文化需要,同時吸引更多的創意人才和團隊來到日喀則、了解日喀則、愛上日喀則,為西藏的文化產業發展添磚加瓦,助推日喀則市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
  此次活動,通過多家電商平台,組織33名達人利用3天時間,以日喀則市作為直播帶貨主場,在內地7個省市同步進行文創產品電商直播帶貨。帶貨項目共有馨滿大地藏香、博扎刺繡、恰嘉欽墨唐卡、喜喀則玉雄陶器等19個文化企業參與,參展非遺文化創新作品600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