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林芝桃花紅 粵客再出發
發布時間:2024-03-28 10:23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4-03-28

  3月18日,近300名游客從廣州出發,通過搭乘西藏旅游包列和飛機等方式,奔赴西藏林芝,共赴春日桃花之約。

  每年3月,“西藏江南”林芝桃花競相綻放,成為西藏最美的粉紅風景線。今年,廣東對口支援西藏林芝迎來了第30個年頭,在對口支援工作的助力下,林芝旅游在廣東聲名遠揚,林芝桃花節更成為廣東游客每年春季賞花的首選。


  廣東赴西藏林芝賞花團出發 廣之旅 供圖

  3月31日,林芝第二十一屆桃花旅游文化節即將開幕。桃花漸開,廣東旅游團陸續出發。廣之旅董事長、總裁趙文志介紹,自2011年起,廣之旅每年3月桃花季、5月牡丹季、10月深秋季等時間節點均組織西藏旅游包列活動,累計輸送游客近萬人次。連續14年推出的“春暖藏域﹒醉桃顏”桃花包列,深受游客青睞。今年的桃花專列產品組合更豐富,游客可以探秘林芝三大桃花源,在嘎拉桃花村享專場桃花林卡,參加藏地春耕祈福典禮、體驗桃林小火車等。

  “14年來,廣之旅研發的西藏旅游產品超過100個。從整體出團情況來看,游客越來越重視高質量的旅游體驗。接下來,廣之旅將推出更多高品質深度游玩法,吸引更多游客赴西藏旅游,為帶動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動能。”趙文志說。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