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昆明全力推進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建設
發布時間:2019-04-22 09:47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22

  4月12日,第四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昆明市創建大會召開。大會旨在動員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實干,高標准、高質量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會上,昆明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喜良,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和麗貴充分肯定了昆明市創建工作取得的成績並對昆明市第四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做重要講話。

    王喜良指出,去年4月,經過嚴格評審,昆明市成功獲得第四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資格,明年底將迎接國家的考核驗收,全市上下要充分認識創建活動的重要性和艱巨性,切實增強創建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和麗貴指出,昆明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既要按照要求完成規定動作,也要結合昆明實際完成自選動作,推出富有昆明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務品牌,力爭把昆明建設成公共文化服務基礎設施完善、服務活動內容豐富、服務供給均等、服務保障措施得力的國家級公共文化服務先進地區,達到結構合理、發展平衡、網絡健全、惠及全民的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