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2019“中國—老撾旅游年”老撾旅游推介會在上海舉辦
發布時間:2019-03-08 16:43 來源:中國文化網 編輯:張博文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網 2019-03-08

  3月7日,2019“中國—老撾旅游年”老撾旅游推介活動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和老撾新聞、文化和旅游部部長波顯坎,老撾交通部副部長珊迪蘇,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宗明等共同出席。

  張旭在致辭中表示,舉辦“中老旅游年”是習近平主席與本揚主席達成的重要共識,兩國最高領導人就旅游年開幕共致賀詞。“中老旅游年”充分體現出中老之間特殊、緊密的友好關系,也將為中老旅游合作開啟的新篇章。相信“中老旅游年”系列活動的舉辦,將進一步擴大中老人員往來,為兩國“民心相通”搭建起新的廣闊平台,為中老構建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注入新的活力。
  宗明指出,近年來,上海與老撾旅游交流日漸頻繁,此次在滬舉辦老撾旅游推介活動,將為兩地旅游合作提供新契機。衷心希望未來兩地旅游主管部門和旅游企業繼續深化合作,促進雙向旅游人數不斷增長。
  波顯坎表示,旅游業已成為老撾經濟發展的新興產業,老方將不斷優化旅游環境,完善旅游設施,通過2019“中老旅游年”舉辦的一系列旅游推廣活動,推動更多中國游客到訪老撾。
老撾旅游推介活動現場
  此次老撾旅游推介活動是2019“中老旅游年”老方在華主辦的重點活動,老撾新聞、文化和旅游部、外交部、交通部、民航總局以及國家航空公司的負責人來華出席活動。活動期間,老方向上海當地對口部門及主要旅游企業900余人介紹了老撾旅游資源及線路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