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南澳大利亞州州長拜會文化和旅游部
發布時間:2019-10-24 14:4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10-24

  20191022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應約在京會見了南澳大利亞州州長馬瀟一行。 

  張旭向代表團介紹了中澳文化和旅游合作與交流情況,他表示,南澳大利亞州是中國文化和旅游交流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國持續派團參加南澳大利亞州舉辦的節慶活動,澳亞藝術節等已成為中澳文化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國是南澳大利亞州重要入境旅游客源國,希望南澳政府不斷推出便利化措施,在確保旅游安全、提升旅游體驗、便利支付等方面多做工作,方便中國游客到訪。文化和旅游部將繼續支持南澳大利亞州與中國開展各項文化和旅游合作,為中澳關系打造堅實的民意基礎。 

  馬瀟感謝文化和旅游部安排會見,他表示,文化交流對強化雙邊關系具有重要作用,中國文化在南澳多元社區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他說,南澳與中國的友誼跨越文化、傳統、體育和國際教育等多個領域,南澳政府非常重視與中國的合作,願為中國游客提供高質量的旅游產品和服務。 

  澳大利亞駐華大使傅關漢等陪同出席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