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雒樹剛會見古巴旅游部長馬雷羅
發布時間:2019-11-08 16:4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11-08

  11月7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了古巴旅游部長馬雷羅。


  雒樹剛積極評價中古旅游關系。他指出,中古同為社會主義國家,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深化雙邊文化和旅游合作是兩國友好關系向前發展的必然趨勢。中古旅游資源互補性強,雙邊合作前景廣闊。我們願與古方進一步密切政府主管部門間往來,推動旅游機構和企業務實合作,鼓勵兩國游客互訪,實現互利共贏,滿足兩國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惠及社會經濟發展。

  馬雷羅感謝雒樹剛對於中古旅游合作的重視和關心,並向雒樹剛簡要介紹了古巴旅游發展政策和形勢。他表示,中國市場對古巴旅游業界非常重要,古方將進一步加強在中國旅游宣傳推廣,並與中方旅游機構積極合作,以更加便利舒適的旅游環境吸引更多中國游客訪問古巴。

  雙方還就推動官方交流、加強旅游推廣、商簽合作文件等議題達成廣泛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