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公示擬提名2020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項目
發布時間:2020-01-13 09:1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13

  根據《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關於2020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提名工作的通知》相關要求,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對擬提名2020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的2項通用項目予以公示。其中,國家技術發明獎1項,為超感官飛翔車,主要完成單位為江蘇金剛文化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1項,為大型觀演空間聲光效果創新呈現成套控制技術與應用,主要完成單位為廣州勵豐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傳媒大學。

  公示期為2020年1月10日至16日。在公示期內,任何單位或個人如對公示項目持有異議可以書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提出。異議書須寫明項目名稱、事實理由及異議者的真實姓名、工作單位、聯系方式等事項,並提供必要的證明材料。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異議不予受理。(胡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