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中俄人文合作委員會旅游合作分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22-08-25 09:2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2-08-25

  8月24日,中俄人文合作委員會旅游合作分委會第十九次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盧映川與俄羅斯聯邦旅游署代理署長普羅庫羅諾夫共同主持了會議。

  雙方回顧了分委會第十八次會議以來兩國旅游領域合作情況,就下一步繼續深化合作交換了意見。

 

  盧映川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俄雙方始終緊密聯系,攜手並肩,齊心協力,以靈活方式共同推動旅游領域合作取得新進展。他建議,雙方應繼續發揮中俄兩國政府間相關機制引領作用,持續強化平台和品牌影響力,共同進一步深化中俄旅游合作,不斷推進兩國旅游高質量發展。

  普羅庫羅諾夫支持中方關於促進旅游合作的建議,他表示,俄方將為中國游客創造更優質、舒適和安全的旅行環境。雙方應攜手應對疫情影響,相互提供協助和支持,共同推進兩國旅游交流盡快恢復。

  會後,盧映川和普羅庫羅諾夫共同簽署了會議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