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開展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07-16 08:47 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2019-07-16

  圍繞“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7月2日,利用集中巡查監督工作時機,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簡稱“管理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雷喜寧在京主持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座談會,向服務對象尋計問策、征求意見。管理中心各處室負責人、12位基金專家、10家項目單位參加會議。

  基金專家和項目單位圍繞國家藝術基金“十四五”時期資助方向和重點,如何加強優化專家隊伍,應對“大制作”“天價主創”“飛行導演”“高鐵主創”問題,建立完善成果運用共享機制,對國家藝術基金的意見建議等五個調研主題,積極交流探討,共提出了31條問題、對策和措施,為管理中心進一步完善內部管理機制、優化改進創新工作提供了決策參考。

  雷喜寧對專家、項目單位為藝術基金更好發展建言獻策和一直以來對基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要求,管理中心要認真梳理總結所提問題、意見和建議,並對照黨中央指示要求和部黨組部署安排,圍繞藝術基金設立宗旨和初心,分析影響基金工作發展的主要矛盾,思考突破發展瓶頸的有效措施,能解決的馬上解決、不能馬上解決的制定好方案持續改進,確保把調研成果落到實處,推動藝術基金工作創新發展、再上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