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黨委召開
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
發布時間:2024-03-07 10:0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4-03-07

  2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黨委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專題學習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中國共產黨黨員網絡行為規定》。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認真學習貫徹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嚴格執行和維護黨的紀律。

  會議要求,在職黨員和離退休黨員都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黨員網絡行為規定》,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格規范網絡行為,做遵守黨的紀律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