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召開安全生產工作會
發布時間:2024-03-07 10:1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4-03-07

  3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召開安全生產工作大會,全體在職人員參加,紀委書記、副主任楊寧同志主持會議。

  與會人員認真觀看了《2023年北京市火災警情分析及近期國內火災事故案例警示視頻片》,片中火災事故的警示場面,為大家敲響了做好安全消防工作的警鐘。

  會上,相關領導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服務保障全國兩會工作會會議精神,強調了干部職工應增強防火安全和自救逃生意識,學習安全知識技能,做好安全值守,提高檢查頻率,持之以恆抓好安全生產工作,為營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