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召開2024年第一季度院團工作例會
發布時間:2024-03-26 10:1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4-03-26

  3月21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召開2024年第一季度院團工作例會,離退中心工作人員與各院團老干部工作人員等50余人參會。

  本次會議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張政來離退中心調研工作時的講話精神以及2024年工作要點,各院團老干部工作部門負責人就2024年主要工作安排進行交流討論。此次會議邀請了北京大學人口研究所康寧博士作了老年人精神文化養老需求調研有關培訓。與會同志一致表示,離退中心每季度一次的工作例會是交流工作經驗和互相借鑒學習的平台,既加強了業務交流,又增進了工作感情,為齊心協力共同做好老干部服務工作提振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