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黨委組織全體人員參觀

“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

發布時間:2019-02-01 09:4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網站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網站 2019-02-01

  1月2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簡稱“人才中心”)黨委組織全體人員和部分流動人才黨員赴國家博物館參觀“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

  40年春風化雨,40年波瀾壯闊,40年砥礪奮進。穿梭於關鍵抉擇、壯美篇章、歷史巨變、大國氣象、面向未來等主題展區,通過細致參觀歷史圖片、文字視頻、實物場景、沙盤模型等展覽內容,人才中心全體同志重溫改革開放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中華民族從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光輝歷程。在“堅定文化自信 中華文化煥發新光彩”單元,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在文化軟實力打造、文化體制改革、文化藝術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結出的累累碩果,激發著大家從事文化和旅游人才服務工作的逐夢豪情﹔在“改革地標”上海浦東陸家嘴實景沙盤前,全體同志合影留念,融進這段未完待續的“春天的故事”。

  徜徉展區,大家從偉大變革中尋找與祖國共奮進的足跡,從大國氣象中汲取接續奮斗、繼續前行的力量,在感慨4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的同時,更加深刻地認識到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光明前景,進一步堅定跟黨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改革開放道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和決心。

  回望來路,歷史長卷波瀾壯闊﹔放眼未來,復興征途前程似錦。人才中心全體人員將繼續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將偉大的改革開放精神融入文化和旅游人才事業融合發展的工作使命之中,建功新時代、追夢新征程,以優異成績為新中國70周年華誕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