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部信息中心組織召開2017年度文化部政務信息資源摸底調查工作培訓會
發布時間:2017-11-14 16:05 來源:文化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文化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7-11-14
    按照《文化部辦公廳關於開展2017年度文化部政務信息資源摸底調查工作的通知》有關要求,文化部信息中心於11月10日上午召開文化部政務信息資源摸底調查工作培訓會。
    文化部各司局、各直屬單位負責本次摸底調查工作的近60名填報人員出席了會議,信息中心工作人員傳達了本次摸底調查工作的整體要求和工作部署,並結合當前摸底調查工作進展和填報人員普遍關心的技術問題進行了講解和舉例說明。
    參訓人員普遍反映此次培訓會辦的及時,明確了工作重點,厘清了工作邊界,梳理了政務信息資源填報流程,對下一步實際填報具有較強的指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