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啟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調研
發布時間:2019-07-01 14:5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19-07-01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印發《關於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調研活動的通知》,全面啟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調研。信息中心黨支部將專題調研作為踐行主題教育活動的重要步驟,於6月17日專門召開領導班子成員和支委委員擴大會,研究安排調研活動,制定切實可行的方案,成立由班子成員帶隊的專題調研小組。

  此次專題調研活動堅持問題導向、突出實踐特點、切實解決問題的原則,將採用召開座談交流、調查問卷、走訪研討相結合的形式,深入到部系統各司局、各直屬單位,重點圍繞影響和制約網絡安全和信息化改革發展的重大問題、司局和直屬單位最關心和最直接的現實問題、工作管理和服務中的疑難問題等內容,緊密結合部系統開展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和基層負擔問題大排查工作反映的涉及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主要問題和意見建議,緊密結合各司局和各直屬單位對文化和旅游信息化工作提出的意見建議,進行檢視反思,深入查擺、剖析原因,找到症結、靶向施策,逐條列出問題清單,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調研結束後,各調研小組將認真梳理調研情況,並形成專題報告、舉辦調研成果交流會,努力使調研的過程成為加深對黨的創新理論領悟的過程,成為推動新時代文化和旅游業信息化發展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