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3年度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官方網站監測工作總結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4-02-06 11:0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4-02-06

  2月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信息中心共同舉辦的2023年度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官方網站監測工作總結會在京召開。此次監測工作以“以評促建,以評促改”為目標,會議發布了監測總報告、各直屬單位分報告和優秀案例。


  監測結果顯示,部直屬單位34家網站中近半數取得了75分以上的成績,整體呈現出運行安全平穩、業務特色鮮明、線上資源豐富等特點,涌現出以故宮博物院、中國國家博物館、國家圖書館、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中國美術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等單位網站為代表的優秀創新案例。
  會議強調,各單位要高度重視網站建設和管理,聚焦資源匯聚展現、服務效能提升、場景創新應用、網絡安全防護等方面工作,結合此次直屬單位官方網站監測結果開展整改落實,補短板、強弱項、固優勢,進一步提升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網站工作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