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2015年“高雅藝術進校園”湖南、新疆站即將出發
發布時間:2015-06-03 10:2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6-03

    自2015年度“高雅藝術進校園”活動山西、山西站圓滿收官後,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將攜大型歌舞晚會《水墨中華?雅》、精品舞蹈專場《中國的腳步》兩部經典作品繼續2015年度“高雅藝術進校園”活動走進湖南和新疆的八所高校,送去精彩的音樂舞蹈作品。 
    6月4日至6月9日,大型歌舞晚會《水墨中華?雅》將登上湖南人文科技學院、湖南第一師范學院、保險職業學院及湖南理工學院的舞台,為廣大師生演繹氤氳水墨中國風。集團演職人員精心准備演出節目,並積極與校方協調配合進行周密部署,力求展現國家級院團高超的藝術水准。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