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召開
第四次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專題學習會
發布時間:2021-05-28 09:54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1-05-28

  5月20日上午,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第四次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專題學習會。會議由集團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史自文主持,集團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副職以上干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專題學習了中國共產黨在改革開放新時期的歷史,中層干部代表帶領大家學習了《關於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廣西考察期間重要講話精神的通知》(文旅教組發〔2021〕7號)和習近平《論中國共產黨歷史》中收錄的《興辦經濟特區是黨和國家為推進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進行的偉大創舉》。集團領導班子成員和中層干部代表紛紛發言,交流學習心得。

  史自文要求,我們要用歷史唯物主義和辯證唯物主義的眼光看待歷史,把講政治放在第一位,要與時俱進,要用兩個歷史決議統一對歷史的認識。改革永遠在路上,集團此時此刻正站在改革的路上,作為文藝院團轉企改制的排頭兵,要找准方位、實事求是,要統一思想、守正創新、團結一心,努力推動集團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