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與重慶市大足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3-03-03 13:30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3-03-03
  2月24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與重慶市大足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攜手促進文旅產業融合發展,共同創作舞台藝術作品,舉辦各類文化創意活動,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實現文化和藝術深度融合。同時,雙方還將在劇場演出運營、文藝人才演藝培訓基地建設、“東方演藝”創作基地建設、文創產品開發等方面開展廣泛合作。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一行來到重慶市大足區進行調研,深入了解大足石刻寶頂山景區、北山景區以及數字展示中心的文化歷史背景和發展情況。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圍繞世界文化遺產大足石刻的深厚文化底蘊,充分發揮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創作資源優勢,對標國際和國內大型劇目巡演要求,共同創作主題舞劇作品,深度挖掘闡述大足石刻等優秀傳統文化,彰顯天下大足、天下大同的時代價值。
  文化遺產承載著中華民族的基因和血脈,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將與重慶市大足區一道,從彌足珍貴的大足石刻世界文化遺產中萃取題材,展現中華歷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在思想穿透力、文化影響力、藝術感染力等方面下足功夫,深入挖掘文化遺產的多重價值,創作承載中華文化、中國精神的藝術精品,共譜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融合發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