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結合“七一”走訪慰問老黨員
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發布時間:2021-06-23 09:08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1-06-23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揚黨的優良作風,體現黨組織對老黨員的關心和愛護,6月22日,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孫悅一行代表集團黨委分別走訪集團黨齡50年以上的老同志,向他們表達了親切問候和誠摯敬意。

  在建黨100周年之際,集團為每位老黨員送上了政治生日賀卡,感謝他們對黨的堅守,對人民的付出。孫悅表示,老同志是集團寶貴財富,在集團發展歷史進程中,他們艱苦奮斗、砥礪前行,充分發揮了先鋒模范作用,為集團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並請老同志們注意保重身體,有空常回集團看看。

  走訪慰問將精神激勵、人文關懷、物質慰問相結合,每到一戶,走訪人員都與老同志親切交談,聽他們講奮斗歷史,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並匯報了集團黨的建設成果和改革發展情況,送上《二十四節氣》繪本作品、《當動漫與旅游牽手》書籍及慰問品等。慰問活動進一步增強了老同志們的榮譽感、歸屬感和使命感,更加堅定了他們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老同志們紛紛表示將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為黨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