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博物館
中國國家博物館
國家博物館館長王春法會見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一行
發布時間:2018-01-17 10:32 來源:中國國家博物館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博物館 2018-01-17

  1月11日上午,中國國家博物館館長王春法會見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及新聞出版界在京委員一行。

  王春法對委員們表示歡迎,他向委員們介紹了國家博物館的歷史沿革、陳列展覽、觀眾參觀等基本情況。

  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卞晉平表示,本屆委員會委員的任期今年即將結束,委員會最後一次活動選擇來國家博物館參觀,旨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一行參觀“領袖﹒人民——館藏現代經典美術作品展”

  會見結束後,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及新聞出版界在京委員一行參觀了“領袖﹒人民——館藏現代經典美術作品展”、“紀念十月革命100周年——俄羅斯國家歷史博物館藏十月革命文物展”和“愛國情懷——章乃器捐獻文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