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組織黨員干部開展“清明祭英烈”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09 09:24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1-04-09

  為繼承發揚革命優良傳統,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持續走向深入,根據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關於“清明祭英烈”活動通知要求,4月2日上午,中國國家話劇院(以下簡稱“話院”)黨委組織各支部黨員和干部代表瞻仰毛主席紀念堂和人民英雄紀念碑,深刻緬懷偉人和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

  在紀念堂北大廳,擺滿了一束束潔白如玉的花朵,映襯得毛主席漢白玉雕像更加庄嚴和親切。在瞻仰廳,大家緩步前行,懷著無限崇敬的心情,瞻仰毛主席遺容,深切緬懷偉大領袖,回顧建黨百年歷史,追憶毛主席光輝一生。

  “烈士雖遠去,薪火永相傳”。通過“清明祭英烈”活動,使黨員干部重溫了中國共產黨的革命歷史,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繼承和發揚毛澤東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偉大的革命精神,傳承革命先輩堅定信念、對黨忠誠、不畏艱難和艱苦奮斗的革命精神,積極投入到黨史學習教育中去,自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推出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現實力作,以優異成績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