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現實主義大戲《初生》首演
發布時間:2023-06-19 08:51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23-06-19

  6月17日,由中國國家話劇院出品、演出的現實主義題材大戲《初生》在國家話劇院劇場首演。該劇以多機位、多角度“紀實採訪”的全新話劇藝術形式,講述新時代民族企業助力中國從“制造大國向品牌強國躍遷”的奮斗史詩,展現愛國、實干、夢想、創新的中國企業精神。


  話劇《初生》採用“紀實採訪”的形式,結合大量即時拍攝手法,通過攝像機的捕捉和鏡頭的特寫將畫面實時呈現於舞台之上。即時攝影讓演員能夠將情感和細節展現得更加真實和立體,隨著時代變遷剪輯而成的歷史影像資料,以多量多信息多格屏幕的方式展現,呈現“戲劇+電影+電視”的創新表達。無延時的實時導播,帶給觀眾“所見即所得”的視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