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召開調研成果交流會
發布時間:2023-08-18 10:42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3-08-18

  8月16日,中國旅游出版社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對5月上旬至7月下旬中國旅游出版社組織全體黨員干部開展主題教育調研工作取得的成果進行交流。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巡回指導組第九組同志到會指導。

  本次會議聽取了各調研組的調研報告,一致認為調研工作主要有以下特點:一是聚焦主責主業,堅持問題導向﹔二是領導高度重視,黨員廣泛參與﹔三是調研深入扎實,方式靈活多樣﹔四是注重調研質量,突出成果轉化。

  會議指出,下一步,中國旅游出版社要持續做好調研成果轉化工作,把在調研中形成的好方法和好作風堅持下去,充分運用和體現到出版社的改革發展中,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