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召開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3-08-29 09:57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3-08-29

  8月28日,中國旅游出版社召開領導班子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通報了民主生活會籌備情況、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和主題教育檢視整改措施落實情況。中國旅游出版社班子緊扣主題,堅持問題導向,對照理論學習、政治素質、能力本領、擔當作為、工作作風、廉潔自律等6個方面突出問題,查擺出存在的主要問題10個,同時深挖問題產生的根源,制訂針對性整改措施6條。會議還對近年來出版領域包括本社在圖書出版意識形態方面引發輿情的典型案例進行了深刻剖析。

  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巡回指導組第九組領導到會指導,充分肯定並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