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出版圖書《奉節詩旅指南》獲評
第十屆全國書籍設計藝術展文學類佳作獎
發布時間:2023-11-29 11:06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23-11-29
  11月17日,第十屆全國書籍設計藝術展在上海圖書館開幕。本屆展覽集中展示的千余件獲獎作品,從全國3836件參評作品中脫穎而出,代表了目前國內書籍設計行業的最高水平和發展趨勢。由中國旅游出版社推出的《奉節詩旅指南》獲評第十屆全國書籍設計藝術展文學類佳作獎。
  此次獲獎的《奉節詩旅指南》由北京師范大學文學院和重慶市奉節縣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聯合編寫,通過極具創新意識的設計理念和方法,以及精湛的制書技藝,賦予了書籍更生動的表達:全書穿插中國青綠山水風格的唯美插圖,貼合三峽的山與水﹔內文採用“詩文豎排,講解橫排”的版式,將傳統與現代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