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推出
《畫給孩子的趣味百科》(全4冊)系列科普讀物
發布時間:2023-12-28 09:15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23-12-28

  近日,中國旅游出版社攜手小木盒童書館重磅推出畫給孩子的趣味百科(全4冊)系列科普繪本,現已在各大平台火熱上市。 

  本書是一套帶領孩子探索世界奇跡,學習趣味知識的百科書,約有826個知識點,配有340幅全彩高清精美插畫,有四個主題,分別是:建筑、人體、科技、生命。 

  《了不起的世界奇跡》分冊中介紹了亞洲、歐洲、非洲等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筑奇跡,例如故宮、長城、秦始皇陵、聖索菲亞大教堂、泰姬陵等。本書精心選取了世界范圍內知名的人文奇跡,用優美易懂的文字,介紹其時代背景、人文地理、歷史典故等知識,用恢宏的筆觸,向孩子們呈現了先人傳承下來的文化瑰寶。  

  《我們的身體》分冊從細胞開始,對人體進行一層一層地解剖,用比喻的手法,對人體的肌肉、大腦、心臟、血液等,分別做出了詳細的介紹,並根據人體的知識特點,配以全彩高清的插畫,讓原本繁雜的知識變得生動有趣,讓孩子在閱讀中,了解人體原貌,豐富自我認知。  

  《我們的科技》分冊將我國古代發明與現代發明放到一起,讓讀者感受到古代文化和現代文明的碰撞,清楚地了解到古代科技與現代科技的區別本書除了介紹發明本身,還介紹了相關的知識擴展,讓孩子在知識的海洋中遨游。 

  《生命起源》分冊用簡潔易懂的文字,將地球上生命的誕生、人類進化的歷史,以及人類智慧的發展等內容精彩地呈現在讀者面前。本書深入淺出,著眼於宇宙萬物,能夠很好地培養孩子的科學知識素養,拓寬孩子眼界,並為以後課程的學習奠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