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召開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24-03-06 09:27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24-03-06
  2024年2月29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團”)召開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會議,文化和旅游部考核組出席會議。會議由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代柳梅主持,領導班子成員、各部門(公司)中層干部參加。
  代柳梅同志代表集團領導班子總結年度工作並作個人述職報告,全面系統總結集團2023年取得的各項成績和存在的不足。領導班子成員結合分管工作,圍繞德、能、勤、績、廉等方面分別進行個人述職。文化和旅游部考核組組長主持進行民主測評。
  2023年,集團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落實文化強國、數字中國和國家文化數字化戰略。在黨的建設、作風建設、安全生產等方面久久為功,在體制機制建設、文化與科技融合發展、數字傳播技術創新應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資源轉化利用等方面取得了長足發展,進一步夯實了集團可持續健康發展的基礎。

  2024年,集團將繼續按照部黨組工作部署,堅持黨的文化領導權,堅定文化自信,以國家文化大數據體系建設為主線,以數字技術驅動的業務數字化轉型為引領,扎實推進集團“1+4”產業布局和平台化經濟的發展目標,著力推動集團數字化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