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承辦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十四五”時期 
藝術創作規劃前期研究舞蹈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12-11 10:0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2-11
  12月5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在京召開“十四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前期研究舞蹈座談會。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副司長及相關處室領導、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課題組成員、中央芭蕾舞團等院團領導、一線創作人員等二十余人參加了座談會。
  《“十四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前期研究》是由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委托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承擔為編制“十四五”時期藝術發展規劃提供參考的研究課題。座談會,藝術司副司長周漢萍首先介紹了“十三五”時期藝術創作規劃的實施情況,院團負責人及專家針對舞蹈及歌劇舞劇在創作題材、人才培養、理論研究、精品意識、藝術規律、藝術基金評選、音樂舞劇地位、挖掘傳統文化資源等方面展開了熱烈討論,分析了問題背後原因,提出了建設性意見,為編制“十四五”時期藝術發展規劃提供了重要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