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
上的重要講話
發布時間:2021-07-08 12:34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7-08

  7月6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領導班子及中層干部開展了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交流了學習心得。

  中層干部代表首先分享了學習心得和個人體會。在天安門廣場參加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的干部代表,以切身感受為同志們重現了大會現場的熱烈氣氛和澎湃的心情,表示本次大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值得我們銘記的歷史裡程碑。

  藝科所領導班子也分別交流了學習體會。所長王豐同志首先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的相關精神,之後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認真領會“九個必須”等8個方面分享了個人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理解和心得。

  王豐同志指出,在重要的歷史節點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王豐同志強調,黨史學習教育是貫穿全年的重要任務,這一階段的學習要繼承上階段學習的經驗,克服存在的問題,各部室負責人要帶頭抓好學習,讓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盡快融入藝科所的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