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舉行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
發布時間:2021-08-17 09:3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8-17

 

  8月12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舉行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新黨員在所長王豐同志的帶領下,面向黨旗進行了庄嚴宣誓。

  王豐同志在致辭中指出,入黨宣誓,是黨員政治生命開始的象征,是非常庄重、嚴肅的事情。希望同志們能終身牢記自己在黨旗下所立下的誓言,並用入黨誓言來激勵自己,不斷提高對黨的事業的責任感、使命感。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以實際行動來踐行自己的誓言,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

  新黨員在宣誓後逐一表決心,表示能夠加入黨組織非常光榮、十分激動,今後將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一定會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向優秀黨員學習,不斷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勤奮學習、扎實工作,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發揮先鋒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