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全力做好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閉幕式
舞台設施設備安全保障工作
發布時間:2022-09-15 09:5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2-09-15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總體安排,受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委托,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承擔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幕式、閉幕式、演出場館舞台設施設備及舞美裝置等全過程質量監督檢驗工作。
  第十三屆藝術節閉幕式將於9月15日在河北雄安新區舉行,當晚將頒發文華獎、群星獎各門類獎項,並舉辦“新時代的榮光”文藝演出。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王豐、副所長宋磊趕赴本次藝術節閉幕式臨時舞台搭建現場,巡查現場情況,看望入駐專家和技術人員,並聽取了執行負責人和監檢組負責人的情況匯報。
  王豐指出,承擔本次藝術節技術保障工作是我們的光榮任務,要不折不扣地高標准完成,切實保障舞台設施設備質量安全﹔要發揚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的優良傳統,展現超的專業技術水平,體現優秀的職業素養﹔要在做好質量監督檢驗的同時,做好各項記錄和通知,發現和消除一切安全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