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強調社會藝術水平考級要重視 
安全工作和規范管理
發布時間:2023-02-17 10:0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2-17

  2023年2月16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李蔚、副所長宋磊到藝科所社會藝術水平考級中心調研,聽取了考級中心匯報,並與工作人員作了面對面交流。

  李蔚肯定了考級中心長期以來的工作成績,對考級中心職工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謝,並對考級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她指出,考級工作一定要把好意識形態關,這是文化藝術工作的底線,違反意識形態底線的作品和行為必須一票否決。要守好安全生產底線,相關制度和責任必須落實落細,一是要壓實責任,明確承辦單位負責人是考級現場的責任人,考級活動要嚴格按照《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辦法》、相關國家標准及屬地對考級活動的各項規定要求嚴格執行﹔二是要做好落實,把各項規定要求通過會議、培訓、交流等形式,常提醒,常叮嚀,使安全意識深入人心、使安全本領長在身上﹔三是要做好檢查和抽查,要組織專家或領導開展不定期的安全和考級質量檢查、抽查。她強調,做好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核心是以人民為中心,要在守好安全底線的基礎上,做好考生服務,制訂完善科學的考評標准,保障公平公正,進一步提升考級質量,做好細化落實。

  宋磊指出,考級中心各部門要細化意識形態安全和安全生產責任。下一步,考級工作要以“穩”字當頭,大家要團結一致,奮發有為,推動考級工作安全穩定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