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召開紀檢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23-02-20 21:4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2-20

  2023年2月17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組織召開紀檢干部會議。會上,紀檢委員宋磊同志全文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第二十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並結合藝科所紀檢工作實際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持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理解講話的深刻內涵和具體要求﹔二是要以新思路新方法開展紀檢工作﹔三是要深刻領會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決心,要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大環境下,以嚴的總基調貫穿工作全過程。

  會議研究討論了藝科所2023年度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相關內容,強調學習是重要的手段,同時要增強紀檢隊伍責任感、使命感,緊密結合實際工作,使紀檢工作發揮實效。會議對2023年紀檢工作提出新方法,主動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監督專責作用,加強在重點領域開展警示教育,對青年干部職工、招投標領域和重大科研項目等及時開展警示教育,提高監督監管能力,認真抓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