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3-02-27 10:0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2-27
  2月22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演藝裝備系統技術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2022年開放課題——“基於VR技術的舞劇及舞蹈創作和沉浸式體驗研究”開題論證會在京舉行。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李蔚、副所長庹祖海,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和副總經理張蕾,以及課題組成員有關專家參加會議。
  李蔚表示,本次協議的簽署標志著雙方合作邁上新台階,各方人員應共同發力、全程調研、形成合力,建立常態化合作機制,做到“科研主力軍服務於藝術生產主戰場”,服務文藝高質量發展。
  景小勇表示,集團將充分發揮自身產業優勢,依托優秀人才隊伍,全力推動合作落到實處,並希望以此為契機,雙方進一步探討更為廣泛領域的合作,深化合作內容。
  根據此次合作協議,雙方將在舞台數字化科技研究、5G雲上劇場、舞台舞美科技教育培訓、人才交流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共同促進藝術科研成果的開發、推廣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