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線上觀看政論專題片《永遠吹沖鋒號》
發布時間:2023-03-09 09:5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3-09

  2023年2月份,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組織黨員在線上觀看了政論專題片《永遠吹沖鋒號》第四集。

  觀看專題片後,黨員同志們加深了對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黨風廉政建設永遠在路上、反腐敗永遠在路上、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認識。歷史和現實反復告誡我們,腐敗這個黨執政的最大風險仍然存在,反腐敗容不得任何鬆懈,必須始終保持正視問題的勇氣和刀刃向內的堅定,堅決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肅清流毒,確保黨永遠不變質、不變色、不變味。同志們表示,要從自身做起,在工作中更加嚴格地遵守黨規黨紀和單位各項規章制度,要服從組織安排,愛崗敬業,認真履職,積極認真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從思想意識層面加強對自身的要求,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自覺增強廉政意識,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初心,踐行最光榮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