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節前警示教育大會
發布時間:2023-04-28 11:34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4-28

  2023年4月28日,為進一步加強節前安全及廉政教育,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全體職工召開了警示教育大會。

  會議傳達了保密工作相關文件、《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局關於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關於“五一”端午期間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通知》及典型案例通報,全體職工觀看了保密宣傳教育視頻。

  會議要求,“五一”和端午節期間要遵守各項保密規定,警惕意識形態風險,禁止在微信聊天、微信群、朋友圈及其他社交媒體上傳輸、發布涉密及不實信息,充分落實藝科所保密制度和意識形態責任制﹔要注意用水用電和辦公場所安全防護,出行時要遵守各項交通和安全規定,保障人身和財產安全﹔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中要注意考場安全,提升考級服務質量﹔要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緊盯關鍵節點,嚴守紀律紅線,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過程中進一步弘揚黨的優良作風,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庹祖海同志強調,各部室負責人要盡到監督和管理責任,過一個廉潔、文明、安全、健康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