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美術考級工作調研
發布時間:2023-05-05 09:4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5-05
  為進一步規范開展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工作,嚴把考級質量關,切實提升服務水平,4月17日至21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副所長宋磊帶隊先後到徐州市青少年藝術協會、上海漢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寧波美術館進行美術考級工作調研。
  調研座談會上,考級承辦機構負責人詳細介紹了相關工作開展情況,與調研組就執行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四項國家標准情況、考級工作中的管理經驗,以及考級工作中面臨的難點問題作了溝通交流。宋磊對各承辦單位在安全工作和考務規范方面提出了具體要求。她強調,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涉及面廣,受眾人數多,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承辦單位和考點一定要嚴格履行考級活動報批手續,嚴格按照各項安全規定和考試規程開展工作,通過嚴格規范的管理制度和操作程序確保參考人員的安全,通過規范的考試和評審流程有效保障考級工作的規范化、科學化,更好地服務於廣大考生。
  本次調研組一行會後到各地多個考點與培訓機構進行實地走訪,聽取了一線工作人員對考級工作規范化管理提出的相關意見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