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廉政工作專題會
發布時間:2023-05-17 09:0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5-17

  5月11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根據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安排,在排查各部室廉政風險點的基礎上召開了廉政工作專題會。

  會議傳達了《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實施細則》《關於學習貫徹中央和國家機關警示教育會精神的通知》,以及部紀檢相關會議文件精神。各部室負責人就本部室廉政風險點和應對整改措施進行交流發言,藝科所領導班子對各部室的廉政工作逐一進行了指導,提出了要求。

  會議指出,提高政治素養,加強黨風廉政風險意識,是主題教育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的具體舉措。對於風險和問題,藝科所短期要立行立改,長期要結合實際完善制度,提升管理水平和監督力度。各部室負責人要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層層傳導壓力,讓責任落實到人,並按照主題教育“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高質量高標准推進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