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
發布時間:2023-06-14 08:3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6-14

  6月8日,為進一步落實主題教育廉潔奉公樹立新風和抓好檢視整改的工作要求,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全體中層以上干部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紀檢委員、副所長宋磊傳達了中央和國家機關部分黨員干部與不法商人勾結違法違紀的典型案例,引導大家從案例中吸取教訓,做到知敬畏、明底線、受警醒。宋磊同志強調,黨中央高度關注年輕干部違紀違法問題,全所要將年輕干部教育管理監督工作融入日常,引導年輕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自覺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時代重任。

  辦公室主任董舒懷傳達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各級紀委監委通報的一批培訓期間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以及借培訓名義違規吃喝、公款旅游、貪污腐敗的案例,並向全體與會人員強調要嚴肅培訓紀律,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杜絕此類問題。

  所長李蔚同志強調,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將堅持常態化開展警示教育,以案為鑒、警鐘長鳴,使全體黨員干部知敬畏、明規矩、守底線,在日常工作中筑牢廉潔防線,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