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到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調研
發布時間:2023-07-03 09:5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7-03

  2023年6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調研組到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開展調研。調研組由藝術司一級巡視員周漢萍帶隊,與藝科所李蔚所長、庹祖海副所長,辦公室、科研規劃部、標准研究部負責人及若干青年學者進行了座談。 

  李蔚向調研組詳細介紹了藝科所近年來的發展及現階段重點科研業務工作,就本次調研的主題——“線上演播和文藝評論”進行了經驗分享。庹祖海就調研主題介紹了藝科所的工作開展情況及下一步設想。周漢萍希望雙方在線上演播、文藝評論等重點研究領域加強合作,更好地運用科技賦能藝術,實現科技成果的轉化和落地。

  李蔚對調研組的指導表示了感謝並指出,本次調研讓藝科所進一步了解藝術司目前關切的重點工作和亟需解決的問題,藝科所也將積極響應,全力配合並完成各項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