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傳達學習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警示教育大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3-07-10 09:4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7-10
  7月7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傳達學習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警示教育大會精神,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第二指導組組長張國彬出席會議。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李蔚向與會同志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警示教育大會精神,副所長宋磊通報了文化和旅游部違紀違法典型案例。
  宋磊指出,大家要牢記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意義,用身邊事教育身邊人,警惕工作和生活中可能發生的廉政風險,同時要加強對廉政風險的判斷和應對防范,把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不折不扣落實到位。她要求,廣大干部職工要眼中有規范、心中有戒懼,守牢廉政底線,要把嚴的壓力傳導給每個黨員干部,牢記黨風廉政建設永遠在路上,把全面從嚴治黨貫徹到底。
  張國彬指出,黨組織多次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會議,這是對同志們的反復提醒和切實關愛,大家要深入領會和嚴格執行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無論八小時內外,做到注意自身言行,堅決不觸碰黨紀國法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