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參觀紀念抗美援朝戰爭勝利70周年主題油畫展
發布時間:2023-07-20 09:4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7-20

  7月14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組織黨員集體參觀了“軍魂﹒筆記本——致敬最可愛的人”紀念抗美援朝戰爭勝利70周年主題油畫展。

  “軍魂﹒筆記本——致敬最可愛的人”主題油畫展以中國人民志願軍“一級英雄”稱號、“共和國勛章”獲得者李延年同志在戰爭中記錄部隊戰士軍功的筆記本為線索,用28幅油畫作品為我們塑造了一個個生動而又豐富的人物形象。這段蕩氣回腸的家國歷史,我們將永遠銘記﹔戰爭涌現出的英雄們,我們將永遠敬仰﹔偉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我們將永續傳承。

  大家認為,新時代的黨員要繼續聽黨話、跟黨走,把偉大抗美援朝精神傳承好、發揚好、從中汲取精神營養,將個人“小我”融入祖國“大我”之中,將個人夢想匯入實現中國夢的時代洪流之中,砥礪強國之志,實踐報國之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