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工作專題會
發布時間:2023-08-04 09:0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8-04

  8月2日,為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相關要求,緊抓暑期考級工作關鍵時間節點,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召開了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工作專題會。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國家機關以及文化和旅游部關於暑期安全生產的相關文件要求與會領導聽取了考級中心的工作匯報。

  會議強調,考級工作要進一步規范管理,提高質量。暑期是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重點時期,要統籌發展與安全,進一步明確各級責任,健全安全制度,做好預防預案,強化安全檢查,落實值班安排,時刻把考生安全作為第一要務,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督促指導各承辦單位落實安全工作要求。

  會議要求,考級中心要做好安全工作相關文件消化吸收,厘清職責,提升自身和承辦單位安全責任意識,做好事前提醒和事中檢查,不斷增強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安全保障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