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傳達學習文化和旅游部學習貫徹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3-09-11 09:2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9-11

  9月8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領導班子組織召開全體中層干部會,認真傳達學習了9月4日文化和旅游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精神。

  所長李蔚向與會人員介紹了總結大會情況,並著重傳達了部黨組書記、部長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胡和平同志講話精神以及中央第十九指導組副組長張季同志的講話精神。

  李蔚同志強調,藝科所的同志們要認真學習,深入領會部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的精神,要旗幟鮮明講政治,要堅持理論武裝,堅持求真務實,堅持人民至上,堅持刀刃向內,堅持鞏固拓展,要在各項工作,特別是科研工作中,不斷完善機制,提升創新能力,持續鞏固好主題教育成果,不斷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