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召開
“學黨史﹒要奮斗﹒正青春”青年員工座談
發布時間:2021-05-13 15:21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5-13

  5月8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以下簡稱“中心”)組織召開了“學黨史﹒要奮斗﹒正青春”青年員工座談會。會議由中心主段周武主持。

  座談會上,段周武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清華大學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胡和平部長在文化和旅游部“學黨史悟思想 建功新時代”青年干部專題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觀看了《無奮斗 不青春》等學習視頻,10名青年員工代表分別圍繞“學黨史﹒要奮斗﹒正青春”主題進行交流發言,與會領導與青年代表進行了座談交流。大家紛紛表示,將發揚創新精神,勤勉敬業,做有信仰、有追求、愛學習的青年,積極投入國家建設偉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