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理論學習中心組組織2021年第四次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1-05-31 09:57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5-31

  5月18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理論學習中心組組織召開了2021年第4次線下集體學習會,會議圍繞改革開放新時期的歷史進行了集中研討。會前,中心組成員和列席發言的部分處室負責人、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重點研讀了《中國共產黨簡史》和黨史學習教育等有關學習資料。

  會上,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主任段周武主持學習會並談學習體會,中心組成員、部分處室主要負責同志、第三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結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實際,從不同角度交流了學習體會。

  段周武同志強調,重溫改革開放史,要深刻認識和把握兩個方面,一方面要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要堅持改革開放,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另一方面要堅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要永遠保持開拓創新的精神狀態,對實踐中不斷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做出創新性的理論回答。要准確把握工作開展之“時”,掌握工作開展之“律”,著眼工作開展之“進”,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